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坚定擘画新蓝图 奋力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11-17 16:06:21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连日来,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决心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妇联副主席陈全全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我们一定永葆忠诚,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联工作的全过程,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家风家教中展现新作为,凝聚巾帼之力,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为推动莱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我深刻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身处这个伟大时代,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昌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沅润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文昌路街道机关干部马文婧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干部,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拥护党的领导,走好群众路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党员走访群众这一契机,深入民心,了解民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为繁荣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为一名党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指引我更加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向自己的梦想全力奋斗。作为一名身体有残疾的居民,我发现现在城市的无障碍建设越来越完善了,我们感到很暖心。另外,每次社区组织的党员活动我也会积极参加,切实感受到团结的力量,给我向上的力量。”市民李苗苗说。

(记者 孙凤丽)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