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道镇开展“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莱州市驿道镇

为弘扬传统优秀戏曲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戏曲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助力作用,10月月份以来,驿道镇开展“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铡美案》《墙头记》等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剧目演出精彩纷呈,村民们或点头赞许,或情不自禁跟着唱和,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收获了众多村民戏迷的叫好声和掌声。“这个活动好!接地气,在村里就能看到演出,太方便了。”东赵村的许大娘夸奖道。

本次“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下一步,驿道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风,营造文明、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切实增进广大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