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集中技能培训一期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1114日,莱州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集中技能培训一期班在莱州市新悦大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全市五个镇街的粮食种植大户、农机手共计1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以农机课程为主,采取课堂+实训+参观的方式进行。培训过程中,课堂理论授课以PPT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小麦玉米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发动机基本原理及保护性耕作、现代绿色防控技术与农业生态安全等内容,并带领学员到现代化、规模化、机械化管理的合作社参观、实训、学习,进一步了解、感受现代化机械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田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经验分享,更是获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为期7天,7天里学员们习得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技能,收获了友情,并充分认识到农业机械化的重要性、乡村振兴的新需求,以及对农业机械化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新的期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抓住乡村振兴的时代机遇,不断学习提升,做大做强自己的产业,切实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莱州市农业农村局姜铄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