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班容班貌,建文化校园 ——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班容班貌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展现班级的良好风貌,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班容班貌评比活动。

一、集体的智慧结晶——黑板报

各班级精心策划,班主任、学生、学生家长通力合作,设计的黑板报不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而且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主题鲜明,形成了各班级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二、学生的作品展示——墙报

精彩美观的墙报,让人眼前一亮。催人奋进的抗疫手抄报,警钟长鸣的交通、防溺水、食品等安全知识宣传,散发墨香的书法,色彩斑斓的绘画……精彩纷呈的作品展现了三小学子们丰富的才艺。

班容班貌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各班教室的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环境育人、管理育人的良好氛围,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校园到处充满浓厚的文化气息。(温桂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