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再发力 产学合作筑牢基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全面落实,力求以高层人才引进为莱州经济发展增添更多智力支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与矿山领域省内权威科研院所接洽,11中旬,邀请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专家学者到莱州与山东黄金新城金矿进行专题座谈交流。

座谈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莱州市柔性引才补贴政策等人才工作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山东黄金新城金矿就企业发展现状及对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进行了说明。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就在自然资源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在研究应用等领域与莱州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各方就以项目为依托的人才对口合作模式、以团队为支撑交互式合作以及多方共同参与的共建共享式合作等多层次产学研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聚焦“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的柔性引进、虚拟引进,力求为本地企业培植新优势、注入新动能、开拓新领域,进一步提升企业高层次人才集聚效应,为“十四五”期间莱州经济的转型升级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