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满校园 唱响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迎着太阳,我们铺开七彩的画卷;走向未来,我们书写豪迈的誓言;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沙河镇中心小学举办了第二届“歌声满校园 唱响主旋律”校园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加,各班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精选歌曲,认真排练,同学们涌跃参与,热情高涨。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各中队在演唱形式、道具、指挥等各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编排,独具特色,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尽显沙小风采,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最后,由评委总结本次合唱比赛活动并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的举办,让学生更具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使班集体更有活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更能激发学生的进取向上精神,培养学生班级集体观念和凝聚力,构建团结、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王晶 杨娜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