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一中高三年级举行期中考试总结暨冲刺高考200天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寒促斗志,冬育收获。11月22日,小雪节气的早上,莱州一中2019级高三全体师生在老校西操场隆重集会,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暨冲刺高考200天动员大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大会表扬了期中考试优胜班级和班班对抗获胜班级。

出征的战鼓已经擂响,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学生代表李凯悦同学郑重表态,在最后的200天里,坚定信念,奋力拼搏,保持良好心态,书写人生华章。

班主任代表刘洪蕾老师寄语同学们:人生道路是漫长的,但紧要处只有几步,一定要抓住冬学积淀期,赢得一轮复习的最终胜利。

副校长邱英超向全体高三学子发出倡议:心中有梦想,行动有方向,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时时常自勉,天天当自强,学习讲效率,勤奋做榜样,听课要专注,眼睛放光芒,勤思又善问,状态我最棒,巩固抓落实,成绩节节上。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传递了同学们对梦想的渴望,坚定的信念彰显了决战高考的勇气和磅礴力量。相信2022年高考,一中学子必将圆梦六月,书写无悔青春!(顾雪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