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灾害事故救援
索引号: 113706835704944604/2021-04826 成文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莱州市城港路街道 组配分类: 灾害事故救援
灾害事故救援 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发布日期:2021-11-24 15:19:5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取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港路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对各社区、村居进行了动员部署,充分利用广播、公开栏,采取悬挂条幅、张贴温馨提示等形式,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组织社区、村居干部进村逐户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开展取暖设施隐患排查,填写《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入户安全排查登记表》,并由居民签字确认,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切实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11月24日,街道安委会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部分居民开展了入户走访,查看居民家中冬季取暖设备使用情况,同时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发给未收到的村民,并将温馨提示张贴到村民取暖设施旁边。同时,街道工作人员耐心的向村民宣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常识的了解,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