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店中学多举措加强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冬季,天气多变,是流行性疾病的易发季节,学校人口密集,易引发某些传染病的暴发流行,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郭家店中学多举措加强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

一是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led屏、手抄报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传染病预防教育。教育学生讲卫生,勤洗手;多喝水;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营养,增强自身免疫力;保持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睡眠;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二是各班级通过晨午检,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积极做好家校联系工作,认真开展对患病学生的因病缺勤跟踪。

三是加强对班级的通风、消毒工作的检查力度,让教室时刻保持足够的新鲜空气。

通过一系列措施,预防了各种疾病的发生及传播,为学生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邵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