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赢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和荣光———柞村中学领导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

11月15日上午,柞村中学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延周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全校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11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师大会,会议号召全体教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扎实有效推进学校目前的“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会议要求全体教师永葆青春之志,把“天下事”和“使命感”结合起来,把“大时代”和“大格局”结合起来,把“真本领”和“责任心”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柞村中学广大干部师生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目前学校教风严实,学风浓郁,全校师生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在新征程上汲取历史伟力,书写时代华章。(崔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