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集中技能培训二期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1121日,莱州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集中技能培训二期班在莱州市新悦大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全市两个镇街的大姜种植大户共计1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以大姜栽培技术类课程为主,采取课堂+实训+参观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内的大姜产业方面的专家为学员们讲授了大姜产业现状及高产栽培技术、生姜重要病虫害识别与防控技术、化肥减施增效新技术等内容。并带领学员到现代化、规模化、机械化管理的合作社参观、实训、学习,进一步了解、感受现代化机械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

    学员们将7天里的所学所见与自家情况作出了对比,找出了不足之处,认识到了大姜种植技术的提升以及现代化农机器具的应用,是农业产业升级转型关键环节;纷纷表示有信心把自家生产经营搞好,将产业做大,并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为莱州市大姜种植产业发展和建设美好新农村做出自己的贡献。(莱州市农业农村局姜铄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