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6 09:57:05 信息来源: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务公开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1月25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传达市政府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是面向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既可以展示工作成效和精神面貌,又可以获取公众的反馈声音和意见建议,实现有效政商沟通,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服务意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把政务公开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政务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下一步,全局将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政务公开工作新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