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市委办

傅明先在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11月29日上午,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广参加。

傅明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准确理解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傅明先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锚定“1+233”工作体系,做深做细做实重点任务,不断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素养提高上,坚定政治忠诚,坚定理论自信,坚定斗争意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革发展成效上,坚决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黄河”战略,重点打好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城市更新、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安全发展“七场硬仗”,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为民服务行动上,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站稳人民立场,走实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作风改进上,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谋发展严肃严格,解难题求真较真,抓落实细致细究,干工作务实扎实,强执行高效快捷,推动各项工作早见效、快见效。要严肃学风学纪保证学习质量,深入研读原文,认真开展研讨,严格遵守学习、保密、换届等各项纪律规定,保证学习顺利进行、收到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