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模范作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11-29 15:25:00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当成大事,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在工作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时候能站出来、坚持下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莱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主任杨亚伟表示,作为医疗保障系统的一员,将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提升医保基金使用安全,守好群众的“看病钱”。在工作中坚持以党务促进服务,在服务中树形象、做表率,紧扣医保民生服务职能,提升服务质效,用心服务民生,当有温度的医保人。持续优化各项业务流程,精简不必要手续,延伸基层服务平台,打造“质量最优、材料最少、时限最短、流程最简”的“四最”服务。聚焦老年群体,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相结合、线上服务与线下渠道相结合,用暖心服务跨越“数字鸿沟”,将医保惠民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全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昌市场监管所所长李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在学深上下功夫,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完成市场监管各项任务。要在悟透上做文章,要切实强化干部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要在做实上当表率,更好地凝聚文昌市场监管所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山岛街道永盛埠村党支部书记周京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党员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同创造永盛埠村灿烂美好的未来。

(记者 官小扬)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