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3346510657/2021-03822 成文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实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精神,11月25日下午,莱州市市场监管局在三楼会议室为2021年度光荣退休的13名同志举行荣退仪式。党组书记、局长阴发杰,党组成员任鲁新,人事科科长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局领导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大家为市场监管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局党组向荣誉退休的老同志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二是请大家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享受幸福生活。三是希望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永保党员本色,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继续发扬党员模范作用。

退休同志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局党组组织这次荣誉退休仪式,退休后会时刻想到自己是一名市场监管人,多关注、多支持、多宣传市场监管工作,同时祝愿市场监管工作越来越好,更上一个新台阶。

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增强广大老同志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的制度安排,也充分体现了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