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664E/2021-07714 成文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莱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11月30日)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莱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3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对“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联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方案》,明确了走访时间、走访对象、走访要求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走访联系工作。走访过程中要注意核对企业信息,将上级惠企的新政策、新精神传达到位,将联系卡、惠企手册等材料发放到位,并认真记录企业的意见建议,将相关信息填好表格进行上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