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中学扎实开展中考英语改革教学
发布日期:2021-11-04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烟台中考英语改革。为顺应中考英语新变革新要求,莱州市云峰中学英语教研组未雨绸缪,群策群力,积极探索英语教学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有效应对2022年中考英语改革。

一、总结分析,群策群力

10月15日,学校英语教研组召开10月份第二次教研会议,会上教研组长结合日常考试成绩,全面总结分析开学以来英语教学情况,通过数据对比,肯定工作成绩,点评工作亮点,同时,找问题,查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相关问题解决对策。会上,4名英语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召开分析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信心,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二、专家引领,精准助力

10月初,学校邀请翼课网专家到校就新形势下英语考试流程和答题技巧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全体英语教师参加。培训结束后,翼课网专家与英语教师走进机房,现场指导教师登录账号、佩戴耳麦、调整话筒音量、试音及讲解答题技巧。通过培训,英语教师能够熟练操作“人机对话”设备。通过每天坚持不懈的考练,初四学生都能熟练的掌握“人机对话”的操作流程和要领,克服了畏难心理,提高了应对能力。

三、互学互助,共同努力

为巩固“人机对话”应用成效,近期,初四级部召开了工作经验分享会,7名英语教师分享了在“人机对话”教学中的经验和做法,并集中观摩了一名教师的公开课。通过经验分享,英语教师们互通有无,互学互助,共同提高,有力推动了工作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