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963C/2021-03406 成文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莱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公安局召开11月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4 信息来源:莱州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3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反诈APP推进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推广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与先进县市区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APP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政治任务来抓,克服一切困难,动用一切手段,坚决完成短期和阶段目标任务。

2.压实责任,全力攻坚。各镇街、各单位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对照目标任务迅速进行分解,制定相应考核办法,以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创满意等工作为载体,真正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工作格局。

3.认真细致,纠错灭虚。在推广过程中要摒弃侥幸应付心理,求真务实按规定要求做好APP推广工作,确保推广一个、通过一个。对于弄虚作假、推进不力的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报批评并提请问责。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