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88944/2021-09416 成文日期: 2021-11-07
发布机构: 莱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第35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7 信息来源:莱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次数: 字号:[]

本次会议由刘涛同志主持,研究相关工作。

一、研究防灾减灾工作

刘涛同志:传达防灾减灾会议精神,各位同志要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不断提高防灾减灾的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统筹兼顾、科学防范的原则,形成具有针对性、有效性的工作举措,确保不出现问题。

二、研究全省基层党建工作

刘涛同志:传达基层党建会议精神。

三、研究“双帮双促”工作

刘涛同志:市里布置了一项重点工作,各位同志要认真对待。 我们要利用自身优势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吴国君同志:我把具体分配的工作方案发给各位。

吴国君同志:同意

邹妍丽同志:同意

徐华同志:同意

姜宏德同志:同意

四、研究满意度考核和党建考核工作

刘涛同志:各位同志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坚持目标导向,以“抬高坐标创一流”为目标,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列出清单、补齐短板,以冲刺状态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

五、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邹妍丽同志:传达“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暨烟台市委指挥部办公室例会”精神。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