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沙河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第六届体育节
发布日期:2021-11-08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活动,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体质,11月4日,莱州市沙河镇中心小学召开了以“健康 梦想”为主题的第六届体育节。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等1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8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方队、军乐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家长方队、教工代表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大家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在动感欢快的音乐声中,各级部大课间特色活动依次上演,展现了学生们的朝气与活力。

开幕式完毕,各种比赛精彩上演。参赛队员们团结拼搏、力争上游,场面紧张有序、妙趣横生;运动场下,拉拉队员呐喊助威、跃跃欲试;比赛期间的广播稿更是为激烈而有趣的竞赛场面增添了团结和谐的氛围。一张张生动的脸庞展示着学生们的风采,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助威声体现着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风貌,同学们在欢乐而和谐的比赛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展示出少年儿童的活力。11月5日上午,本届体育节圆满结束。闭幕式上,为每个年级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和精神文明班级进行了颁奖。

体育节的召开,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学习生活氛围,有力的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杨旭艳 杨晓静)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