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阳光政务,用心服务”“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17:11:18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一、活动主题

阳光政务,用心服务

二、活动地点

政务服务中心和各镇街党群服务中心。

三、时间安排

11月,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11月—12月,联合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便民利企、提升服务—政务公开进基层”活动。

其他有条件的窗口部门,可视职能特点和工作要求,适时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四、活动内容

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改革部署,结合窗口部门重点业务及审批事项、重大活动和阶段性工作安排,以简化办事流程、“互联网+政务”、推进政务公开等为重点。全方位介绍和展现中心的主要职能、各业务部门办事流程、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五、主要形式

1、实地观摩、体验。

2、现场交流。

六、活动对象及参加人员

政务中心办事企业和群众、镇街党群活动中心办事企业和群众。

七、工作要求

“政府开放月”活动是市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公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政务中心各科室、各窗口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开放内容、活动流程等,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抓好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