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路街道金都社区组织“双报到”单位开展“文明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莱州市永安路街道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切实将创城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给老旧小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日前金都社区组织双报到单位在水产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复审、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总,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准时来到水产小区展开院子、楼道落叶、乱堆乱放清理工作,志愿者们还清捡了道路两侧落叶,利用铲子、扫帚等工具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水产小区内环境有了明显改观。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复审的活动中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帮创城的良好氛围,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