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6211/2021-09415 成文日期: 2021-12-10
发布机构: 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12月份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常态化开展“守纪律、改作风、当标兵”主题活动部署要求,筑牢廉洁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2月6日,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给局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从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讲起,围绕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廉洁从政、加强学习修养、狠抓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廉洁奉公的干净人,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抵制各种不良倾向。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进一步巩固了市工信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以反面教材为镜子、以正面典型为激励,时刻对照自省,并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守纪律、改作风、当标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