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莱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中国共产党莱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2月10日在莱州市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37名、市委候补委员2名,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于宁作了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于宁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莱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艰巨繁重的底线任务和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市委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将“开拓创新”作为贯穿全年的主题,持续强化狠抓落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突破的勇气,始终以坚定不移的信念跟党走、强党性,牢牢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始终以克难奋进的决心抓发展、提质效,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始终以事不避难的担当防风险、守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始终以人民至上的理念抓民生、促和谐,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以刮骨疗毒的勇气转作风、强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莱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1月在莱州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共莱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共莱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莱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共莱州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烟台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认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顺利完成全市“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决议》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统筹谋划未来五年莱州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共同把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务实创新、开拓未来的大会。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省委、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徐嘉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