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进企业 解难题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15 16:11:48 信息来源:莱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近日,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业务科室骨干来到沙河镇,对烟台市重点项目莱州市大杨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通过现场走访,了解到该项目在办理消防验收备案手续中存在困难,经现场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项目办理手续期间,因疫情原因,莱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办理现场业务,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在大厅大门外现场指导办理消防验收备案手续,将该事项的办理流程及办事指南逐一向企业耐心讲解,并将办理事项的全部申请样表提供给企业,为其讲解须填写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及时、准确地帮助企业收集、整理、完善项目审批资料,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当场给予解答解决,保障项目手续加速办理。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加大审批工作宣传力度,详细解读业务流程,积极引导办理人员网上审批、不见面审批。组织专人深入企业指导、帮助办理相关业务,开展主动服务、超前服务、上门服务,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杨霞 任至佳)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