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走近职教 共促发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19:33:55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12月8日上午,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走近职教 共促发展”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部分督学、师德师风监督员来到烟台信息工程学校,现场感受职业教育新发展、新变化。

受邀人员人员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翻阅资料、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近距离感受了烟台信息工程学校的发展成果与校园文化,全方位了解了学校历史、专业建设、办学特色、校企合作、教学成绩等亮点工作。现场观摩后,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召开职业教育座谈会,介绍了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就如何推进本市职业教育更好发展等展开了交流,现场听取了在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月活动为畅通社情民意、实现政民良性互动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推动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进了群众对教育工作的了解。下步,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将以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