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艾 共享健康——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学生防治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结合我国今年宣传活动主题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组织开展以“携手抗艾,共享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举行了以“携手抗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利用广播、板报、LED显示屏等形式,向全校师生进行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各班以“携手抗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出一期黑板报和手抄报;各中队组织开展一次以“携手抗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主题队会,加强对学生预防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并组织学生观看预防艾滋病的视频。

通过开展系列预防艾滋病教育宣传活动,让学生更加科学的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与艾滋病患者共同进餐、握手、拥抱等一般的接触不会感染上病毒。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生命,时刻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温桂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