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为民服务零距离”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0:33:37 信息来源:莱州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2021年11月30日,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莱州市文峰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为民服务零距离”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20余名群众代表,近距离了解公安交管工作。

群众代表首先到莱州市文峰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听取车驾管业务办理流程,参观了驾驶人自助体检室和小型机动车号牌领取室;随后群众代表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现场了解非现场违法数据判定依据,民警并就礼让行人、轻微违法等进行答疑解惑;随后,群众代表在四楼视频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平安行》。

通过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使交通参与者深入了解了公安交管工作的日常开展情况,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好交通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积极大力推进警营开放日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出行知识,与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