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1:58:11 信息来源:莱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11月25日,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政府开放日-走进就业人才”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就业人才业务或关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10名群众和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莱州市就业人才服务窗口和业务科室,现场观摩体验了就业咨询台引导服务、自助机业务办理、“智慧人社”网上办理事项运行情况等。随后,与会人员到就业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姜东贤介绍了我市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和本单位业务工作范围,同时,就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答疑并收集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社服务水平,增强了群众对就业人才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达到了政务服务公开透明、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水平的效果。下一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不断探索、推陈出新,持续简化办事流程,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人性化、便民化、快捷化的公共就业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