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凝聚起新征程强大发展动力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2 15:48:36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金城镇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曲瑶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更应该时刻牢记新时代下的历史使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自身的思维意识与日常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统一起来,把服务群众提升自业务水平,落实到工作中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稽查队队长邓金明说,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慨万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自己将把全会精神化作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自身素质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场监管职能,加大执法和专项整治力度,持续推进药品领域“雷霆行动”,狠抓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稽查工作,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拳出击,严查严管,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经营行为,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以实际行动回答好莱州发展“三问”。

郭家店镇柴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崔建斌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农村基层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极大的启发,精神上更加振奋。今年,村里狠抓人居环境整治,硬化了全村的街道,实现了户户通,成立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发挥村庄特色产业肉牛养殖,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让老百姓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好。

土山镇谭家村党支部书记谭开胜说,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坚持为民办实事的思想,造福百姓,解决村民们“急难愁盼”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 ,件件有回应,个个有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记者 卞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