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333283D/2021-09606 成文日期: 2021-12-06
发布机构: 莱州市发展改革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确定“两代表一委员”的对象人选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莱州市发展改革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4日,我局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对“两代表一委员”差额考察对象新调换人员的《征求意见函》,局党组成员、局长李涛峰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结合市信用办职责,对18名差额考察对象所涉及任职的16个企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围绕行政处罚和失信惩戒信息两方面逐个进行审查。除2家企业查询不到信息外,没有受过行政处罚的企业,没有被纳入失信惩戒名单的企业。

      会后,将通过的《关于“两代表一委员”差额考察对象征求意见情况反馈表》,如实反馈给市委组织部。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