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里店镇修缮健身阵地 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
发布日期:2021-12-07 14:26:35 信息来源:莱州市平里店镇 访问次数:

“之前我们村的健身器材有一些破旧的都不成样子了,平常都不敢用,现在好了,你们给村内维修了健身器材,用起来放心多了,真是太好了!”村民王大爷看到刚修好的健身器材开心地说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学史重在力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平里店镇党委政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将群众难题作为工作开展的“指南针”,从群众最根本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关切的事办实办好。

图片

近日,为满足村民健身需求,提高村民身体素质,解决辖区内各村庄健身器材老旧、损坏、匮乏等问题,平里店镇党委政府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反馈沟通,得到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业维修人员到我镇村庄对健身器材进行现场“问诊”,对一些严重生锈轴承不灵活、零部件松动或缺失等损坏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新,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的正常健身和锻炼。截止到目前为止,平里店镇辖区内公共健身器材已经全部维修更新完毕。


健身器材的维修与更新,大大满足了村民健身需求,得到了村民们一致好评,不但给村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村民安全健身提供保障。安装工人在维修器材时,村民纷纷表示“以后我们锻炼更安全更放心了,感谢政府也希望政府继续为我们多做这样的好事实事!”。

图片

今后,平里店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满足群众生活、娱乐、健康的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