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季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后续举措
发布日期:2021-03-25 10:48:22 信息来源: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问次数:

一季度,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年初要求,全部完成既定目标,为更好完成二季度目标,制定如下后续举措:

1、建立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上网运行,通过制发《政务通报》,对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的平台数据进行逐月督查。组织各镇街、各部门做好事项要素动态调整,保证网上公示信息准确无误,提高网办效率,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平台的公共入口、公共通道作用。

2、积极推广全程电子化登记和电子营业执照,并学习借鉴自贸区成功经验,探索创新企业设立的注册办法。

3、探索完善“市长助跑、局长帮办、联企帮办”服务模式,深入推进帮办代办服务;持续深化“一窗受理”改革,实现更大范围的“一窗受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