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政府召开环保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15:27:37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4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环保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环保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后,李勇刚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环保督察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做好各项工作。

李勇刚强调,要增强系统观念,抓好工作统筹,理清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等底线工作的相辅相成关系,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注重把功夫下在平时,坚决不搞一刀切。要重点加强砂石行业监管,卡实属地责任,开展联合执法,全面排查未批先建、批建不符等手续不完备砂石项目,对散乱污企业,坚决关停取缔两断三清。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整治,对上级交办、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线索,立即调查核实,迅速整改落实。要严实工作作风,压实整改责任,加大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导力度,切实提升执行力,做到即知即改、边督边改,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上,李勇刚还对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养老保险征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