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坚持园区化 拉长产业链 推动小型装载机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16 15:30:28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4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到沙河镇,就小型装载机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建国陪同调研。

李勇刚先后来到鲁工机械、莱工机械、鲁宇重工等企业现场,实地了解企业项目推进、对外合作、生产车间及产品销售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当前制约企业发展涉及的规划修编、用地指标、电网配套等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突出发展主题,浓厚发展氛围,加快推动小型装载机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勇刚主持召开小型装载机产业发展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和相关镇街、部门汇报后,他强调,要依托产业集群和骨干企业优势,加快推进小型装载机产业园规划建设,提升产业园区化发展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牢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帮助解决规划、融资、上市、土地、手续办理等实际困难,护航企业发展。要正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我市产业工人成熟、销售网络健全、产业链配套完备等优势,坚定不移走多品种、大品牌、新能源、自动化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认真梳理上下游配套产业及需求,加快产业整合,开展产业链招商,加强与大企业合作,推动产业实现补链强链。要继续开展行业整顿,严查散乱污、偷税漏税、恶意竞争等扰乱市场违法行为,提升产业规范化水平。要统筹发展与底线,既坚守底线不突破,又坚决杜绝一刀切,努力为企业创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