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3346510657/2021-05412 成文日期: 2021-04-22
发布机构: 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莱州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上午,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食品药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召集17个镇街、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食品药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俊荣同志传达了烟台市政府及市食品药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起底式全覆盖检查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对各镇街和指挥部成员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要积极调动机关干部、双管单位、社区(村委会)和基层食品药品协管员等不同层面的工作力量,统筹推进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各业态的全覆盖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指挥部成员单位在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好工作的同时,要整合力量,配合联动,联合整治,按照闭环管理流程的要求,加大对重点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要着力查办一批大案要案,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