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6 17:16:25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烟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桂华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并讲话,孙建国、韩国功等市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曹桂华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四个历史发展时期”、创造的“七大辉煌业绩”、使中国发生的“七大根本性变化”,全面回顾了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全市上下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坚实基础,为我市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勇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市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做好结合文章,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发展和民生,在坚守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基础上,更加突出发展主题,认真办好为民服务实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曹桂华还分别到市委党校、永安路街道西小区文明实践站,与教研人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互动交流。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各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设分会场。(记者 孙凤丽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