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大快严”督导检查 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学习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26 17:17:37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日前,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消防大队、市卫健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大快严”专项督导检查,强化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规范办学行为。

在市区一培训学校,联合检查组对照排查内容,仔细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建筑辅助设施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并在检查结束后,当场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培训机构,督促其尽快整改。

据了解,从2月21日开始,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多家部门对全市范围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培训机构,展开安全“大快严”督导检查,主要检查餐饮安全、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等内容,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切实保障校内外师生安全。

按照关于安全生产“大快严”行动的统一部署,我市教育和民政领域安全专班牢固的树立和全面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对全市279处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培训机构进行深排查,补短板、强弱项,系统的整治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为莱州的孩子们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

(记者 李洁)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