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这就是山东·莱州丨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 高质量推进 让群众共享美丽乡村建设 “红利”
发布日期:2021-04-07 15:02:19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4日,市委书记于宁带队到文峰路街道、永安路街道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力提升生态宜居水平,让群众共享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红利”。

于宁一行首先来到文峰路街道南崔家村,实地察看房屋拆迁、建筑垃圾清运等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深做细做透群众工作,在确保安全和稳定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开工、快见效。在永安路街道果达埠村,于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指出要依法合规推进棚改,加快推进征地报批、前期建设等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如期投入使用,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

于宁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安居乐业、民生福祉,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合理调度安排,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顶层设计,将建设工作与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彰显城市文化特质统筹规划,高标准定位、大格局谋划,因村制宜、注重特色,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准化、精致化水平,让农村更加令人向往、群众生活更加幸福。要把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检验干部能力、锤炼干部作风的战场,加强督导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深入细致做好入户清查登记、政策宣讲等工作,充分尊重群众意见、发动群众参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严把政策关、程序关,切实把好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