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烟台市领导到我市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15:34:37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59日,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志海到我市督导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生态环保、湾长制落实等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陪同活动。

在莱州港26万立方米储罐项目和三山岛金矿,金志海认真听取应急救援、值班值守、作业规范和安全检查等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守工作规程,切实抓好危化品储运、非煤矿山动火作业、民爆物品管控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培训、领导带班下井等制度要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城港路街道朱旺村,金志海先后查看了朱旺港污水处理设施及太平湾岸线整治修复项目,详细询问了湾长制落实、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岸线治理情况,强调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统筹好发展与环保的关系,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

在城港路中心小学,金志海重点对安保人员配备、封闭化管理、视频监控系统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务必做到三个百分百。要坚持生命至上,高度关注校车安全和食品安全,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银海化工产业园,金志海详细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入园发展和项目招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园区资源和区位优势,加大项目引进力度,进一步增强园区竞争力。要加快推进企业入园,鼓励与大型企业集团和科研院所合作,推动化工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督导过程中,金志海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要求,强化问题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注重把功夫下在平时,坚决不搞一刀切,推动经济社会在坚守底线基础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