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第三十一届莱州月季花节“双招双引”片区推介暨产业论坛举行 8个项目落户 总投资超80亿
发布日期:2021-05-25 17:18:14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524日,我市举办第三十一届莱州月季花节“双招双引”片区推介暨产业论坛,总投资达81.1亿元的8个项目完成签约,涵盖智能化制造、康养、仓储贸易、科技研发等产业领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13名专家人才和50余位客商,着重推介化工园区、工程机械产业园、经济开发区等12大重点片区和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渔业等重点产业,并邀请部分专家和客商开展现代渔业产业和航空航天产业论坛,力争实现重点片区规模化和重点产业高端化发展。

“我们选择在莱州市投资,对莱州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莱州市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对莱州市的人文环境充满信心,我们将借这次集中签约的东风,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莱州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中煤东方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胜清表示。

此次合作签约的8个项目,总投资81.1亿元,其中过10亿元项目5个,总投资达76亿元,占总投资额的93%;包含“三类500强”项目1个。我市将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有企业家们的远见卓识,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上下的密切配合,这些项目一定会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开花结果。(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