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政府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15:37:47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53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勇刚指出,当前,全市生态环保工作任务艰巨,形势紧迫,坚守生态环保底线是对干部能力水平的现实检验。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进一步卡实责任、主动担当,推动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李勇刚强调,要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抓牢河道及岸线清理、镇村污水处理、雨污分流等重点部位,加强摸排整改,实现标本兼治。要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着力加大对PM2.5PM10等重点指标,以及喷漆、石材、扬尘污染和煤炭压减等重点领域的治理力度,确保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要持续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切实加强危废处置和面源污染管控,实施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要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扎实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坚决落实关停取缔和两断三清强制措施。要突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等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既做到严执法,又防止一刀切,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提升执行能力,加大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导力度,以扎实的整改成效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