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政府召开消防领域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9 16:29:56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6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消防领域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其他区市的火灾事故情况,并就我市实际,安排部署了全市消防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勇刚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此次事故的惨痛教训,严格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开展楼道内起底式、拉网式消防隐患排查工作,一楼一策整改楼道内的线路、垃圾等问题。要抓紧时间推进彩钢瓦房整改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真正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着力做好消防栓整治工作,卡实时间节点,明确整改举措,全力保障关键时刻能够有效发挥作用。要扎实开展养老机构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同时,李勇刚还就安全生产、环保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