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1-07960 成文日期: 2021-06-21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生态环保整治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1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2021年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勇刚同志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保整治重点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对环保反馈问题和交办案件各牵头市领导要加强督导调度,各责任单位抓紧推进整改销号,短时间不能销号的要制定方案,持续推进;二是对煤炭压减工作涉及的企业要按照细化的目标任务,逐月盯紧、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年度压减目标;三是对无手续的“两高一资”企业整治,发改局做好监督指导,各镇街要落实“两断三清”措施,坚决予以取缔。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决心一次下足,工作一次做好,超前谋划,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简单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态度坚决,真抓真改、实抓实改二是加快问题整改。牵头单位要细化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压茬推进。各镇街要制定各自整改方案,明确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加快推进。三是高标准推进整改。各牵头单位要端正态度、摆正心态,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力戒侥幸、应付心理,杜绝虚假整改。四是注意几项工作2021年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卡实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加快推进;两高一资企业整改取缔、煤炭压减工作要克服畏难情绪按照整改一批、完善一批、关停一批标准,抓紧推进;黄金冶炼尾渣、石材锯底泥、工业煤渣煤灰等危废、固废处置工作要落实到位;畜禽养殖、气味污染等群众举报问题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各级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要确保真整改、不反弹;环渤海、港口整治、排污口治理等沿海环境整治工作要扎实推进。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