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烟台市领导到我市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15:09:58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21日,烟台市副市长李波到我市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市委书记于宁、市长李勇刚参加活动。

在莱州港油品码头,李波详细了解港口运营、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港口泊位、油品储罐等安全防护措施,叮嘱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港口安全技术标准规范,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形成工作闭环,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在金兴化工和鲁通纸业,李波认真听取生态环保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环保突出问题,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下苦功、求实效,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确保各项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在永安路街道果达埠村、文峰路街道南崔家村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时,李波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尊重和顺应群众意愿,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谋划、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居民安置工程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调研过程中,李波还到柞村镇现场察看了华友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北控鑫景环保科技公司集控中心和石材样品展示,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动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走出一条布局园区化、生产环保化、环境绿色化、产业规模化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要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扎实开展加强作风建设集中行动,提高执行能力,埋头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