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领导在生态环保整治重点工作会议上强调 卡实责任提高标准 突出重点狠抓整改
发布日期:2021-06-22 15:27:27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生态环保整治重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煤炭压减、“两高一资”企业整治等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勇刚指出,生态环保整治是各级挂图推进、群众持续关注的重要底线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短板,卡实责任、提高标准,突出重点、狠抓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李勇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争取把工作想在前面、干在前面,确保决心一次下足,工作一次做好。要细化工作方案,逐条梳理工作任务,逐项分解责任到人,真正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跑起来,推动各类环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标准高、要求严、作风实的工作导向,卡实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强化日常调度,坚决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同步抓好危废固废处理、环渤海环境整治、群众信访举报及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必须严格把关,严防问题反弹回潮,做到改就改到位、改就改到底。

(通讯员 郑辅班 记者 马小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