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16:38:53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七一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集中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复员老军人,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之情

李勇刚首先走访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莱州中华武校李明治校长,详细了解中华武校目前师生数量、学校建设发展及未来规划情况。他指出,要不断丰富武术文化内涵,培养更多武术人才,擦亮全国武术之乡这张名片,为莱州增光添彩。

在平里店镇西北障村建国前老党员徐杏芝、罗台村生活困难党员李国功和淳于村老复员军人所林书家中,李勇刚和老党员、老军人促膝交谈,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人子女和镇村负责人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走访结束后,李勇刚又来到新城金矿和莱州港,实地督导矿山和港区安全生产工作。在认真查看安全要求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他强调,要卡实各方责任,盯紧盯实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统筹抓好内部隐患排查与公共安全评估,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强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对各类隐患组织开展“回头看”,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