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烟台市领导到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16:07:08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629日上午,烟台市副市长王剑到我市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市领导于宁、李勇刚先后陪同活动。

在三山岛街道明波水产公司,王剑详细了解了企业优良苗种选育、循环水养殖技术和海洋牧场建设等情况,要求企业聚焦高端深加工产业,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水产养殖向现代渔业转型升级,不断拓宽海洋经济发展空间。

在柞村镇临疃河水库,王剑实地察看了水库环境与堤坝修固情况,深入了解了水库运行管护和防汛抗旱工作,强调要聚焦薄弱环节,高度关注近期极端天气,加强各类水库河流水位监测,备齐备全应急物资,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发生。

在虎头崖镇昌信机械和宏泰电器公司,王剑询问并了解了产品种类及外贸出口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积极开展进解促活动,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双循环,进一步扩大国际国内市场份额。

在土山镇永农作物科学公司,王剑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总控室,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风险点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守生产操作规范,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加强关键部位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督导过程中,王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的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强化问题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在安全基础上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