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8 14:35:43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于宁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安全生产工作指挥部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强调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领导陈钢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事多、要事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抓实教育培训、制度完善、隐患排查、日常监督、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筑牢安全屏障。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总指挥部抓总、分指挥部抓块、行业主管部门各司其职,注重条块联动、线面结合、信息共享,确保工作高效运转、有序推进。要盯牢抓实问题整改,建立健全整改、验收、销号闭环管理机制,明确整改责任、时限、标准,确保真改实改、应改尽改;对已经整改的隐患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从严监督执法,坚持铁面无私、铁腕治理,对存有重大安全隐患及隐患整改不配合、不积极、不到位的,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并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领导带头、苦干实干”,结合干部作风建设集中行动,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锤炼干部作风的主战场,切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举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