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烟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巡回指导我市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日期:2021-06-08 14:36:38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日前,烟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市指导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先后到永安路街道、文峰路街道、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检察院、平里店镇、郑耀南革命事迹展览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实地调研指导,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主题活动及“为民办实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市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资料。

  指导组认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的要求做了大量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推进措施扎实,注重把挖掘保护地方红色资源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希望莱州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马小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